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国安赴河南迎魔鬼赛程 队员打小算盘欲趁火打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4月20日23:44

    搜狐体育讯 主场以最经济的方式力克“中国皇马”陕西之后,北京国安在4月魔鬼赛程中稍稍得到了一丝喘息,然后他们现在还远远没有到放下包袱的地步。本周五国安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明天就将从香河基地出发奔赴河南,这一战对于国安来说同样不容有失。

  首先从积分榜上来看,目前4战积9分的国安落后于深圳红钻位居第二,身后上海、山东、辽宁等队逼得非常紧,一方面卫冕冠军需要一场胜利来伺机抢得榜首位置,同时也不希望因为双线作战的缘故在联赛中丢分太多,从而导致被列强甩在身后。

  另外在23号打完河南的5天之后,国安就将在亚冠联赛最后一轮中迎来天王山一役,面对只能取胜才能出线的川崎前锋,国安必须相当耐心地与对方周旋90分钟。在这个节骨眼上,国安高层也给全队下达了全力备战亚冠最后一轮,球队必须出线的指令,这就逼迫全队必须在打河南这场比赛中获得一个不太糟糕的结果,以便在打川崎之前有一个不错的心理状态作为铺垫。

  “目前我们国安的情况是可用的队员非常多,大伙相互之间水平差距并不大,所以双线作战对我们来说问题不大,这就意味着我们无论是亚冠还是联赛都会全力以赴。”洪元硕的话语表达了国安全队对于打河南这场比赛的态度,那就是即便深陷客场不利的情况,依然会坚持自己的节奏,以全取3分为目标。

  在谈到与河南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时,国安队员普遍表现出谨慎的态度。“我们去年打河南就非常困难,那场比赛我们是在比赛伤停补时的时候才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过程还是相当惊险。河南这支队伍还是非常有实力,而且他们现在也没有亚冠的压力,全部精力都放到联赛上来了,不太好对付。”一位国安队员告诉记者。

  不过目前坊间传闻河南正处于内乱之中,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俱乐部至今未与球员和教练组就待遇问题达成一致,因此河南建业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中情况并不是非常理想。目前这一消息虽然未得到官方确认,不过在足球界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国安队员或多或少也得知一些隐情。“他们内耗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打好我们自己的就行,说不定还能‘趁火打劫’。”国安队员的玩笑话体现出了轻松的心态。(搜狐体育 晴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