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语录:撒谎C罗没前途 我在犬吠中前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23:49

  北京时间2008年6月2日,国米正式宣布签约葡萄牙籍主教练穆里尼奥,这意味着当今足坛最富个性的主教练即将开始他的意甲之旅。毫无疑问穆里尼奥的到来将为整个意大利足坛带来几分全新的色彩,他的一言一行都有在新赛季可能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当然穆里尼奥对媒体从来也不曾“亏待”,执教切尔西的三年多时间里,他为英足坛带来数不胜数的经典语录。在此不妨让我们对他近年的诸多妙语做一回顾:

  不要叫我自大狂,我是欧洲冠军,我认为我就是与众不同的那个人。(Special one)——就职切尔西主帅的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道。

  很多流言是不准确的,如果这些报道都是事实,那我们(切尔西)就将有50名球员了,我可讨厌和那么多人打交道。——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之初谈及转会传言。

  球员的名字不重要,球队总是第一位的。如果切尔西拥有贝利和马拉多纳,他们也要服从于球队,最好的球队总是这样,整体优先。——这是穆里尼奥的执教理念。

  真相就像是橄榄油,它最终总会浮出水面之上。但现实情况是,它们有时候出现得太晚了点。是的,橄榄油最终总会浮上水面。——穆里尼奥在因指责裁判弗里斯克而遭两场禁赛之后如是说。

  这个结果对维冈不公平,切尔西配不上胜利。——穆里尼奥在克雷斯波补时进球取胜之后,走到对方教练杰维尔面前这样评论道。

  也许当我60岁,而且在这个联盟中执教了20年的时候,我也可以赢得所有人的尊重,拥有一字一句都能让别人感到发抖的力量。——穆里尼奥讥讽弗格森,他认为老爵爷对裁判的施压影响了比赛走向。

  世界上最棒的工作莫过于被炒鱿鱼的主教练,你可以每天早上10时30分起床,吃早点洗桑拿,上网看会新闻...看看股票行情,查查俱乐部这个月违约金是否到帐...这样你依然有功夫去批评那些你并不认识的较量。对这样的人我只有一句话:如果实在懒得工作那至少可以闭嘴,让其他人活得安宁些吧。——穆里尼奥对希斯菲尔德、克鲁伊夫等人赋闲时的专栏愤而还击。

  他可以说:我在利物浦成为了欧洲冠军。这没错。但我可以对他说:十年以后,我们来对比切尔西和利物浦的冠军奖杯数量,那时杰拉德会输给我。——在杰拉德拒绝加盟切尔西之后,穆帅这样表态。

  两个赛季我们和他们踢了四场球,在11对11的时候,他们从未击败过我们,这个就是现实。——穆里尼奥评价自己的欧战冤家巴塞罗那。

  大篷车经过了,一群狗在狂吠。你看看那些狗,但大篷车却照样前行了。——穆里尼奥在与温格的舌战中这样挑衅。

  他得了一种病,用你们的话说叫偷窥狂,他总爱盯着别人看。当你呆在家里的时候,有些人就会用高倍望远镜偷窥你的房间,想知道房间里面发生了什么。——又是对温格的攻击,不幸的教授...

  如果他说曼联并没有躲过一些原本就该罚的点球,那么他就是撒谎了。如果他撒谎了,他就不可能达到他想达到的高度。——对自己的同胞C罗,穆里尼奥同样不客气。

  这是煎蛋饼和鸡蛋的关系,没有鸡蛋,就没有煎蛋饼!——欧冠平罗森博格是导致穆里尼奥下课的比赛,对那场多名球员缺阵后的平局,他这样评价。

  嘘...——联赛杯扳平比分后他对场外利物浦球迷的“禁声”挑衅,这让他被逐出场,对敌人的还击,有时可以很简洁。

  天下最大是上帝,上帝之后,就是我,穆里尼奥。——穆里尼奥自传开场白,这是他对自己最直接的评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