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表现抢眼吸引球迷 江苏赛望明年成排名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0日23:56

    搜狐体育讯 台球世锦赛在谢菲尔德进行到第三天,梁文博和丁俊晖同时出战,受冰岛火山爆发的影响,许多由国内前来的记者都无法赶到谢菲尔德报道,但并不意味着世锦赛现场没有中国元素,今天世界台联在新闻中心邀请记者们喝香槟酒,同时宣布了“无锡精英挑战赛”有望成为排名赛的消息。

  据世界台联商业总监迈尔斯介绍,原来世界台联和无锡精英挑战赛主办方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但根据新合同,将是长达三年的合约。

  本年度的无锡精英挑战赛将在2010年6月2日到6日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将第一次在无锡新建的台球馆举行,而且赛事将有望吸引更多的球手参加,如果今年非常成功的话,将有望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成为排名赛。

  2010年“无锡精英挑战赛”目前参赛球手名单已经确定,包括上届冠军马克艾伦、卡特、瑞恩戴、傅家俊、马克塞尔比、墨菲和七次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以及丁俊晖均悉数参加,而中国台协将会派出四名外卡球手参战。

  丁俊晖对无锡精英挑战赛和世界台联的新合作十分高兴,“夏天有这样的比赛非常高兴,尤其是在我的家乡,我的家乡球迷可以观看世界级的台球比赛,每次在家乡球迷面前打比赛我都非常开心。”

  世界台联新主席帕利霍恩也为这一新的合作感到相当欣喜,“中国是台球的最大市场,非常重要我们能够继续和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更广泛的合作。”(110体育独家供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www.110sport.c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