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球迷献爱心 比赛现场要为灾区筹款募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1日01:2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明天是广汽队第二个主场比赛,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广州球迷联盟将联同广州红十字会在现场进行募捐活动,希望能够为玉树地震灾区人民筹集到更多的善款,并呼吁更多的人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外,恒大俱乐部将继续包车免费接送球迷到增城现场看球,力争延续羊城金牌主场的气势,恒大方面预计明天的增城体育场仍会爆满,“超过7000人肯定没问题。”虽然明天的比赛是在周中进行,但恒大方面并不担心冷场。据悉,和首个主场比赛一样,恒大俱乐部包下了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其中接送广州球迷联盟的车有30辆,其他车辆则负责接送集团员工到现场。“现在球迷联盟方面已经有1500人报名了,加上我们集团员工,6000人应该问题不大,再算上增城公司和当地球迷,超过7000人不会有太大问题。”一位恒大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