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媲美梅西级天王示好切尔西 4000万镑签他真不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4月21日02:07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冬季转期之前,英国媒体曾不厌其烦的连续炒作“切尔西欲购阿奎罗”。在那个时间段,由于2010年1月德罗巴、卡劳等人将会离队参加非洲杯,与此同时禁援令又暂时得到解除,所以,切尔西便对阿奎罗发起总攻,而当时众多媒体所给出的求购说法则有诸多版本,有说直接支付4000万英镑的,有说总价最高可达5300万英镑的,也有称冬季并不会买却会于今夏总攻的,总而言之,Aguero的名字只要出现在英国媒体的网站与报纸之上,他的旁边就总会有“Chelsea”这个字眼存在。

  然而,不管英媒所给出的求购版本到底有多让人惊叹,阿奎罗本人的态度却始终只有一个,那便是暂不考虑加盟。1月初阿奎罗曾通过马竞官网郑重宣称:“全世界都知道我对马竞所许下过的承诺,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大伙不要花太时间关注我的转会事宜,一直以来我都只考虑我的球队,代表其它球队比赛,这是我从未想过的事情。”当阿奎罗将态度挑明以后,切尔西倒也没有死心,诸如先买再将其回租,又或愿支付堪称英超顶薪(周薪20万英镑)的消息便先后见诸报端,可让切尔西未曾想到的是,阿奎罗甚至都不屑于再去作出什么回应。

  放眼当今足坛,能与阿奎罗平级的顶星寥寥无几,甚至在很多阿根廷媒体看来,大空翼与梅西其实属于同一级别,切尔西也正是因为看中这一点才想不惜一切代价将其签下,可是,球员本人拒不示好,切尔西便只能没辙。然而,当眼下赛季已行将结束,尤其是当马竞已很难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之际,阿奎罗本人的态度竟突然出现轻动迹象。“切尔西是家伟大的俱乐部,这些年他们已经成为欧洲足坛的恐怖势力之一。在我看来,像德罗巴与兰帕德这种球员都是其所属位置上的世界最佳,这些球员都是最棒的,伦敦是座伟大的城市,很适合居住,我与我的妻子都很高兴去那里生活。”阿奎罗近日这番讲话让英国媒体如获至宝,《太阳报》将其化学处理后的说法甚至是——阿奎罗现已告知安切洛蒂:我只想为切尔西踢球。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阿奎罗对切尔西的这种示好等同于他想离开马竞的话,那其它潜在买家,比如国米与曼城便是不得不提的。先说国米,众所周知,阿奎罗的岳父是马拉多纳,而与国米主席莫拉蒂关系甚好的球王早就公开表示,他很希望看到乘龙快婿能有一天披上国米的蓝黑战袍。再看曼城,东土人不止一次向外界宣称,大空翼是其必签目标。不过,相信会让国米与曼城有些郁闷的是,阿奎罗在谈及切尔西的同时还从另一个角度否决了自己转投国米与曼城的可能性,大空翼是这样说的:“我听说特维斯在曼彻斯特混的不错,可对我来说,转投一支随时准备冲击各项荣誉的俱乐部才是最最重要的,曼城还未做好准备。至于国米,我想说他们的确是支伟大的球队,但人们也一致认为,过去5年间,英超才是最强的。”

  阿奎罗既然已经示好,那接下来的事就肯定好办了,对此《太阳报》就已透露,切尔西将会出价4000万英镑再度求购。说实话,4000万英镑这个价码在当下这个时间段出现,这往往都只代表试水性质,若马竞有意出售,双方在谈判桌前肯定会有很多回旋余地,而就切尔西的求贤指数去看,既然阿布能花7亿英镑买两条游艇,那俄罗斯寡头为切尔西砸它个上亿英镑自然便不在话在,更何况,像阿奎罗这种顶级璞玉,花再多钱也肯定值得。

  (搜狐体育 乔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