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外媒:奥沙利文抵挡住梁文博反扑 摇摆中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21日02:22
[奥沙利文10-7梁文博]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挑战火箭奥沙利文。双方上半场比赛奥沙利文就取得7-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奥沙利文一度9-3领先手握多个赛点。随后梁文博打出高水平,连救四个赛点其中两局打出单杆过百,但可惜梁文博的状态出来的太晚,最终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0-7将梁文博淘汰出局。赛后外电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国际台联:奥沙利文挡住了梁文博的反扑

  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在世锦赛首轮比赛中,抵挡住了中国选手梁文博的反扑,成功晋级第二轮。

  奥沙利文在上半场以7-2领先梁文博,轻松出战的世界第一大部分情况下都换到左手进攻。虽然火箭对自己的另一只手充满了自信,但是还是错失了很多球,给了梁文博一些机会。

  梁文博虽然有很多机会,但是他并没能给三届冠军得主造成太多威胁。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威廉姆斯。

  BBC:奥沙利文波动中击败梁文博

  奥沙利文在梁文博的反扑中幸存了下来,以10-7获胜晋级世锦赛16强。奥沙利文的不可预测性继续困扰着她的比赛,甚至多次失去了控制优势。

  尽管梁文博连续两次单杆破百给奥沙利文施加了很大压力。火箭还是成功获胜晋级,下一轮将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