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上半场战罢遥遥领先 再赢两局可晋级次轮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1日02:46

  晨报讯(记者 宋翝 )北京时间昨晚,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一波6比0的梦幻开局,让丁俊晖半场8比1遥遥领先对手佩特曼,晋级在望。双方下半场比赛将于今天下午5点开始,丁俊晖只要再赢两局,就可以进入第二轮。

  能在九局比赛中连下六局,丁俊晖差点追上世锦赛历史上连赢局数的纪录。火力强劲是他取胜的关键:首局比赛,上来单杆拿下42和44分先下一城。而这只是丁俊晖进攻表演的开始。第三局,丁俊晖轰出一记单杆53分,这是他本场比赛首次轰出50+。第四局,丁俊晖火力逐步提升,单杆拿下77分,并且是一杆清台干净利落。第五局,丁俊晖一杆得到88分制胜。第六局,丁俊晖上演破百,拼进超远程红球顺利上手,并在解决掉红球堆后完成清台,单杆得分锁定在120,仅比目前马克·艾伦保持的单杆122分赛会最高纪录差两分。佩特曼第七局抓住机会扳回一局,丁俊晖第八局又一杆打出40分拿下,第九局再次保持良好状态,一杆95分制胜,将比分定格为8比1,一只脚已经晋级十六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