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注册截止日赞助商仍没落实 江苏男乒恐“裸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2:56

  2010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一个半月后(6月9日)就将开打,昨天是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然而,江苏男乒的冠名赞助还在寻找之中,原先的赞助商——南京先声药业迟迟没有答复;宜兴中超电缆虽然积极性很高,但他们的目标不只是冠名,他们更想买“壳”……

  注册截止——

  先声药业迟迟没有回复

  自2009年开始,先声药业开始赞助江苏男乒,他们拿出旗下“英太青”品牌,作为江苏男乒的冠名,成立了“江苏英太青男子乒乓球俱乐部”,而且协议一签就是三年。

  根据协议,先声药业今年本应继续赞助江苏男乒,但也许是工作太忙,英太青高层对今年是否继续赞助江苏男乒,一直迟迟没有回复。

  据了解,先声药业与江苏男乒纯粹是赞助与被赞助的关系,先声药业虽然出了钱,但他们根本无暇参与到俱乐部的运作与管理中去,而江苏的教练们忙于训练比赛,也没过多时间去考虑俱乐部的宣传与推广工作。

  先声药业一位中层曾向记者直言,赞助江苏男乒对先声药业的知名度提升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也许是这个原因,使得先声药业对继续赞助一事一直心存疑虑,高层迟迟不给答复,公司一位中层直截了当地对江苏男乒表示:“你们可以和其他企业联系……”

  下家难觅——

  中超电缆想连“壳”一起买

  先声药业不积极,但不代表江苏男乒无人问津,已经拥有江苏中超电缆女乒俱乐部的宜兴中超电缆集团就很积极,集团董事长杨飞专门找到了江苏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一冰,表达了接手江苏男乒的意向。

  中超电缆集团2008年拿下黑龙江女乒的“壳”(“壳”是指俱乐部所有权),成立了江苏中超电缆乒乓球俱乐部,公司专门组织了一套人马,负责俱乐部的运作,这两年的运作一直很顺畅。

  集团董事长杨飞的做事原则是:做事要做彻底!我们不想简单地冠名!所以他们向江苏男乒提出来,他们多出点钱可以,但俱乐部的“壳”一定要给中超电缆集团。

  杨飞表示:“我们拥有运作乒乓球俱乐部的经验和班子,拿下江苏男乒,公司肯定也要按照市场化的原则去运作整个球队,虽然我们对江苏男乒也很信任,但我们首先要在体制上将江苏男乒彻底市场化,这也是符合乒超联赛发展方向的。”

  不过中超电缆坚持“买壳”的立场也让谈判难以继续,一方面,今年“壳”转让期限已过,另一方面,省体育局方面对卖“壳”也心存疑虑:壳卖了,不就一无所有了吗?

 仍在寻觅——

  联赛前俱乐部名称还能换

  根据规定,俱乐部不完成注册就没有资格参加乒超联赛。眼看着注册日期已经截止,而江苏男乒的赞助还没有落实,没有赞助,男乒几乎无法参加乒超联赛。

  “虽然赞助还没落实,但是我们现在已经以江苏乒协的名义对俱乐部进行了注册,而且在联赛开始之前,俱乐部的名称都可以更改。”江苏乒乓球运动中心管理人员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正在寻找有意向接手江苏男乒的企业,有些也在谈,但都还没定下来,也希望你们帮我们呼吁呼吁。”

  虽然接手江苏乒乓球时间不长,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工作,李一冰已经完全进入了角色,她对江苏男乒充满信心:“我们队有陈玘这样的明星运动员,还有林晨、朱江,今年的摘牌大会上,又摘到了詹健,应该说实力还可以,我们一定会尽力回报企业,也希望有意向的企业挺身而出,拉江苏男乒一把。” 殷小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