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欲收购蒿俊闵邵佳一 目标是打造世界级球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3:09

  本报讯 早前,有媒体爆出,恒大对郑智有意,准备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郑智。一周后,更有消息称,恒大列过一份球员收购名单,蒿俊闵、邵佳一也在其中。根据足协的规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在二次转会中,拥有三个内援名额。去年,留洋球员回归,不占用内外援名额,但今年,留洋球员回归将占用一个内援名额。

  恒大管理层很快表示,引进这三个海外球员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恒大的雄心早在当初不惜血本地引进李章洙、郜林等教练队员的举动中流露。李章洙已经对球队目前的人员配置表达了担忧,希望球队能够在二次转会中弥补漏洞。

  恒大俱乐部高层此前也表示,只要是主帅李章洙看上的队员,都会想办法引进。球队的目标是打造世界级标准的球队,所以必须要有世界级标准的球员加盟。这次,求贤若渴的广州队将目光锁定在暂时无球可踢的孙祥身上,出手之快也再次延续了恒大出其不意的风格。

  目前的中超积分榜已经颠覆了以往强弱分明的风格,不少球队已经瞄上了二次转会的改良契机,而今加上广州的搅局。不久后的中超中甲二次转会,各队的竞争必见刀光剑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