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杀妻天才拳王监狱中自缢身亡 曾接受精神病治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3:11

  本报讯 委内瑞拉警方周一宣布,因为杀妻被逮捕的委内瑞拉轻量级世界拳王埃德温·瓦雷罗已在监狱中自缢身亡。

  瓦雷罗在监狱中被关押在一个单人牢房中,乘着看守警察不注意,他用衣服打结,上吊自缢。当狱警发现瓦雷罗自杀时,他依然还活着,但在紧急送往医院后不久,这位天才拳手还是因为窒息身亡。

  当地时间上周日,瓦雷罗向警方自首,承认在瓦伦西亚洲际酒店杀害了自己20岁的年轻妻子詹妮弗·卡罗琳娜,根据媒体披露,詹妮弗身上有多处被刺伤的伤口。

  上月底瓦雷罗就曾因为袭击妻子被逮捕,并在随后接受了精神病治疗;早在2007年,瓦雷罗还曾被指控攻击自己的母亲和姐姐。

  瓦雷罗现年28岁,自2006年进入职业拳坛以来保持着27场不败的纪录,并且全部是击倒获胜,其中包括18场第一回合击倒获胜,被认为是近年来最有天赋的拳击选手之一。(一 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