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韦迪:将为女足请洋顾问 不出线商瑞华也不下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3:31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孙永军)韦迪将明天会同于洪臣、薛立两位主管副主任前往重庆永川召开女足发展研讨大会,届时12个省市体育局领导将共同参加此次会议,研讨如何加快振兴女足的步伐。

  借观摩24日中国女足与加拿大热身赛之机,足管中心领导班子将齐聚永川召开高规格的女足工作会议,与会者是有国脚的12个省市体育局领导或地方足协的负责人。据了解,本次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如何利用举国体制,解决包括资金在内的各种难题,结合全运会全新的金牌刺激战略,鼓励各地方体育局重点支援女足;二是结合国家女足的现实困难,给球队创造各种内外部优越条件,保持国家女足与男足技术发展步调的统一。

  对于女足的发展,韦迪昨天表示:“目前女足的问题是后备力量薄弱、关注度低、资金匮乏,就拿目前的国家队人员来讲,这已经是能够集合的最好队员。”韦迪透露,将为女足物色高水平外籍顾问。“我不能光想着男足,男足的问题多,提高难度大,但目前已经由国管部制定相关提高策略,进入按部就班工作当中。女足要想提高比男足快,但目前关键是要有发展计划。男足请了外籍顾问,女足也会请的。”

  相关: 韦迪:将为女足请洋顾问 不出线商瑞华也不下课

  距离女足亚洲杯开战还有一个月,韦迪给商瑞华以及女足解压:“大战前折损大将(马晓旭),给比赛带来很大的困难。一旦中国女足不能出线,那么中国足协肯定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商瑞华不会下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