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队出征中原 徐亮解禁复出恐成制胜武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3:3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搭乘航班前往郑州,备战本周五与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本场比赛徐亮将结束禁赛复出,“在中超不能上场把我憋坏了,现在可好了。”

  昨天下午,国安结束了放假,所有球员都回到了香河基地,下午3点国安开始了紧张的训练,洪元硕并没有安排技战术演练,但训练还是让球员们感受到了大强度。训练最后时刻,洪元硕安排了射门训练,出人意料的是,守门员杨智被叫来给球队传球。杨智的传球落点颇佳,大家的射门也不时出现世界波。结束训练时,大格一脸的大汗,直喊“太累了。”

  另外,原本被中国足协禁赛四轮的徐亮终于结束了“球监”,本轮将肯定能够出战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对于自己的解禁,徐亮非常高兴:“憋坏了,真的憋坏了,亚冠联赛虽然能够上场,但是不过瘾啊,打中超和打亚冠联赛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觉,现在能够重新回到中超,真的是太爽了,肯定好好踢。”

  对于球迷关心的国安轮换的问题,洪元硕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轮换并不是随便就换人,教练组一直掌握着球员的状态,现在球队面临亚冠小组的关键比赛,中超也要碰强队,适当的轮换是必要的,总之轮换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打好比赛。河南队实力很强,但这场比赛我们也是奔着三分去的,亚冠和中超我们都不会放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