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庞伟自称与挂念杜丽无关 低迷全因思想上放不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4:27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庞伟还是没能让大家看到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辉煌,579环的资格赛成绩,在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打完最后一枪后,他也知道自己应该无缘决赛了。

  “还是不能放开,动作有些紧”,庞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可能是想得太多了,不仅太想打出10环,还有很多想法。”尽管他不否认挂念妻子杜丽及其腹中的孩子,但强调自己既然站在赛场上,精力自然是百分之百集中在比赛上。

  庞伟总结称思想上放不开

  自从北京奥运会后,庞伟就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尤其是与杜丽的恋情更备受关注。同时,庞伟的竞技状态也成为外界的话题,这位奥运冠军不但很难再现北京奥运会上的辉煌,而且能闯过资格赛似乎都成了奢望。

  在本届的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今天已经是庞伟第二次无缘决赛了。“思想上放不开,动作有些变形,好的9环很多,但就是与10环差点。”庞伟说,绝不是因为奥运会冠军的头衔束缚了自己。是不是杜丽和孩子分散了他的注意力?对此,庞伟作了辩解,“也不是说更多注意力放在杜丽和孩子身上,当然会有一点,但站到这里肯定是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