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专访梁文博:自我调整能力不成熟 表现时好时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04:29
[奥沙利文10-7梁文博]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大家都知道你是一名进攻型的球手,但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你的单杆最高分为39分,第二阶段你打出了这场比赛的单杆最高127分,为什么上下半段相差这么大?

  梁文博:怎么地说呢,最近也没有打比赛吧,这么大的比赛,谁都想赢,本身我就对奥沙利文这样的球手,刚上场肯定有些紧张,导致比分落后比较多,其实按道理把水平发挥出来的话我不应该落后那么多,还是经验,自我调整能力没有他成熟吧,这个赛季结束了,希望下个赛季弥补不足吧,愈走愈远。

  110体育:上海大师杯决赛你和奥沙利文对阵,这一次世锦赛又抽到一起,两场比赛有什么不同?

  梁文博:当时是跟他打的决赛,压力没有那么大,因为我也是第一次进排名赛决赛,这次世锦赛是第一轮,对我来说刚开始比赛的时候,因为排名比较重要,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后来知道影响我进入前16名的球员输了,自己基本确保前16位,我压力没有那么大,打得放松了一些。

  110体育:你是一名进攻型的球手,但昨天的前九局单杆39分,显然不是你真正水平的反映?

  梁文博:感觉比较紧,投入不进去,感觉脑袋没有想球,见了球有些害怕不敢打,很大压力。

  110体育:总结一下这个赛季的表现?

  梁文博:还是不稳定吧,有时候好,有时候坏,希望下个赛季好好训练,打好下个赛季的比赛。

  110体育:最后一个问题,虽然输给了奥沙利文,但你应该确保了前16?

  梁文博:基本问题不大。

  110体育: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梁文博:谢谢。

  (110体育独家供稿www.110sport.cn)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博经验还是欠缺!
奥沙利文实力占据优势!
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