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巴萨国米皆遭黑哨错判 米利托进球越位在先(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21日06:30

    搜狐体育讯 “灾难般的裁判”,皇马喉舌《阿斯报》也对执法巴萨国米一战的葡萄牙裁判本科伦卡感到无比失望。“裁判的工作并不成功,他让比赛中断了太多次。”佩德罗没能说到点子上,本科伦卡和他两个助理裁判的问题,并不是没能让比赛保持连贯性,而是出现了太多关键性的错漏判。在比赛结束后,哈维更是向穆里尼奥说道:“你该感谢葡萄牙裁判。”

  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9分钟。埃托奥反击中中场挑传,迭戈-米利托插上形成单刀,助理裁判示意阿根廷中锋越位在先。但这是个明显的误判,在猎豹传球的一瞬间,皮克与迭戈-米利托处在同一平行线上。(左上图)2分钟后埃托奥在与凯塔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前场抢断,本科伦卡鸣哨判罚猎豹犯规。埃托奥认为凯塔是自己失去了平衡,猎豹一气之下大脚将球踢飞,并因此而换回一张黄牌。(右上图)

  国米下半场开局时攻入的逆转一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这个进球同样充满着争议。梅西前场右侧连续突破后被萨穆埃尔拉拽,跳蚤因此而失去平衡。但本科伦卡却拒绝判罚萨穆埃尔犯规,国米趁机打出快速反击。巴萨将士们显然都没想到裁判会放过这次明显的犯规,六冠王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3分钟后,本科伦卡又一次显示出了性格上的软弱。国米反击中中场直传力量太大,迭戈-米利托前插时与普约尔相撞,本科伦卡判罚普约尔阻挡犯规。葡萄牙主裁原本并不想向普约尔出示黄牌,但在国米球员的集体抗议下,本科伦卡终于掏出黄牌。这一张黄牌,使得普约尔将在下回合比赛中遭到禁赛。对于巴萨防线而言,这是个相当沉重的打击。

  本场比赛最具争议性的一幕,出现在第60分钟。埃托奥反击中右路传中,斯内德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迭戈-米利托小禁区右侧头球接力为国米攻入本场第三球。在进球后,阿根廷人先是看了下助理裁判,然后才开始庆祝。从视屏截屏中不难看出,斯内德传球瞬间迭戈-米利托处在了明显越位的位置上。从草坪深浅线上不难看出,迭戈-米利托比皮克超前了半个身位。(左下图)“从进球上你们就能看出,迭戈-米利托的进球是越位,而麦孔的进球则源于对梅西的犯规。”皮克愤愤不平。

  本科伦卡的灾难表现还在继续,71分钟梅西在头球抢点时与麦孔相撞,阿根廷人有意无意的亮出了自己的左肘。下巴中招的麦孔被打翻在地,并被担架抬出场外。由于站位不佳,本科伦卡没有看到梅西的举动,跳蚤躲过了重罚。(右下图)而在第88分钟,改踢中锋的皮克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被卢西奥放倒在地,本科伦卡同样拒绝判罚点球,这使得皮克赛后大发雷霆:“这绝对是个点球,我用胸部控制好了球,然后被卢西奥打了一肘子。巴萨不需要裁判的帮助,但下回合我希望能遇到一名公正的裁判员。”巴萨和国米,都有获利但也都吃了亏,裁判们的糟糕表现毁了一场本该更经典更伟大的比赛。(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