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客战中邦推迟一天 周日战恒大赛程不太有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1日06:30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中国足协下发紧急通知,由于今天是全国哀悼日,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原定今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4轮顺延一天。成都谢菲联队本轮客场与浦东中邦队的比赛也顺延至明天进行。

  在通知中,中国足协写道:“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基于此,中国足球协会对2010中甲联赛第四、五轮联赛日程做出如下调整:一、原4月21日(周三)进行的中甲第四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2日(周四)进行;二、原4月24日(周六)进行的中甲第五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5日(周日)进行,原4月25日的比赛日期不变。

  成足已经于前天前往上海,根据中国足协的调整,他们的比赛被调整到明天进行。对于明天的比赛,已经3连胜的成足上下都非常谨慎。浦东中邦队目前以两连平保持不败,他们分别逼平了广州恒大和沈阳东进两支冲超热门,实力不容小觑。对于成足而言,明天的比赛将是球队开赛来最有挑战性的一场赛事。此外,成足原本将于本周日主场对阵冲超最大对手广州恒大队,随着联赛时间的调整,成足也将少休息一天,这对周日的恶战而言不太有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