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名宿批小布出手过多 反对牺牲影帝引进波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1日06:36
小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前火箭队传奇后卫、美国篮球名人堂成员凯文-墨菲近日参加了休斯顿当地一所中学的公益活动。在参加活动过程当中,墨菲也接受媒体记者采访,谈及了他对火箭队现状的一些看法。

  在谈到他对火箭队现任主力控卫亚龙-布鲁克斯的看法时,墨菲说道:“他是一名出色的得分手,但是对于一名控卫来说,他出手投篮的次数太多了,他应该更多地在进攻一端与像马丁这样的得分后卫进一步融合到一起。我不确定布鲁克斯是否还拥有成为火箭队需要的那种进攻组织者的能力。”

  火箭队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去追求现猛龙队球员克里斯-波什,甚至有可能将斯科拉作为交易筹码,对于火箭队是否应该将斯科拉作为交易筹码去引进波什这个问题,墨菲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火箭队不应该把斯科拉作为交易筹码送出去,对此墨菲说道:“不能这么做交易,斯科拉是一名不惧怕任何人的球员,他每天晚上都打得非常强悍。我建议火箭队不要太看重那些球员的名声,越是碰上最出色的球员和球队,你就越应该打出自己的勇气来,这才是火箭队的精神支柱。”

  对于火箭队的内线人选问题,墨菲指出:“火箭队现在的确需要为姚明寻找一名更加出色一点的替补中锋,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很欣赏海耶斯,但是五号位的球员个头偏矮,在常规赛当中可能可以对付对付,但是到季后赛当中就会比较吃亏了,这样可能会让球队在季后赛当中整体利益受到伤害,看看拜纳姆和加索尔就知道了。”

  墨菲在接受采访过程当中还对火箭队的未来进行了展望,谈到姚明回归之后火箭队能否再度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的问题时,墨菲并不像休斯顿当地媒体那么乐观,对此他表示:“不,我觉得火箭队没有足够强的防守能够让他们在季后赛当中称雄,而季后赛拼的就是强悍的防守实力,从目前这支火箭队的情况来看,他们在防守一端存在的漏洞太大,即使姚明回归,他也只能弥补一部分漏洞,还无法让火箭队的防守恢复到足够在季后赛当中与强队相抗衡的地步。”

  在被问及火箭队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是谁时,墨菲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排在第一位的那当然是奥拉朱旺了,然后排在第二位的就是我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