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叹瓜帅完败穆帅 巴萨翻盘需奇迹皇马获利好

1-阿斯
1/6

1-阿斯

2010年04月21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萨遭遇了近两个赛季的首次完败,客场1比3不敌国际米兰,西班牙各大媒体立即做出了反应。最有意思的是马德里媒体,在他们看来这场比赛让皇马获得了双重收益——首先是士气上进一步领先巴萨,联赛逆转有望,其次则是弗洛伦蒂诺可以抛弃所有疑问,满意地向穆里尼奥发动总进攻了。

  《阿斯报》:“穆里尼奥无限接近伯纳乌(欧冠决赛与执教皇马)!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取得了一场辉煌的胜利,尽管佩德罗率先为巴萨得分,但斯内德,麦孔与米利托拯救了意大利球队。这场比赛就是中国人经常说的同床异梦,同一块场地上,国际米兰与巴萨展现了两张截然不同的脸,现在瓜迪奥拉的球队至少需要一个2比0才能翻盘,面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想做到这件事,可不容易。”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