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尼克斯有意追求老米勒 火箭争中锋添一强劲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21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据纽约尼克斯队当地媒体《纽约邮报》报道,自从常规赛结束进入休赛期之后,尼克斯队就开始关注那些可能出现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之上的中锋球员。尼克斯队现在内线急需一名中锋球员,为此他们此前还曾经打过马库斯-坎比的主意。

  一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说,在马库斯-坎比确定与开拓者队续约两年之后,尼克斯队寻求补强内线的名单就少了一名重要人选,这使得尼克斯队下一步很可能不得不将注意力转移到现在为公牛队效力的布拉德-米勒身上。

  尼克斯队现任总裁唐尼-沃尔什曾经与布拉德-米勒有过一段机缘,他2001年为步行者工作期间曾经为步行者队引进布拉德-米勒,后来米勒就入选了2003年的全明星阵容,之后才被交易到了国王队。正是出于这方面的原因,沃尔什对布拉德-米勒的情况比较了解,所以尼克斯队这才产生了在今年夏天追求老米勒的想法。

  美国国内媒体近日也曾经报道称,有消息人士称,火箭队将会在今年夏天将布拉德-米勒列入自己引进中锋补强内线的球员名单行列当中。此前外界比较普遍的看法是,火箭队将会力争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去追求重量级的内线球员来补强内线,而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出色的两大内线分别是波什和小斯塔德迈尔。如果火箭队无法争取到全明星级内线的加盟,他们很可能会退而求其次,争取引进其他不错的内线球员帮助姚明镇守内线,布拉德-米勒无疑是这样的人选之一。

  布拉德-米勒已经年满34周岁,他本赛季在公牛队打满了82场比赛,其中37场担任先发,场均贡献8.8分和4.9个篮板,可以说仍然具备一定的实力。消息人士称,火箭队之所以看好布拉德-米勒,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是现任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旧部,以前也曾经与凯文-马丁在国王队当过队友,两个人的配合比较默契。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现在正致力于打造他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他相信布拉德-米勒能够在他的战术体系下发挥一定的作用,扮演好辅佐姚明的角色,所以布拉德-米勒自然就成为了火箭队夏季引援B计划的热门人选。

  布拉德-米勒现在已经过了当打之年,但是这样的球员在今年夏天的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仍然会引发众多球队的争夺,由此可见现在NBA联盟当中出色的中锋球员紧缺的程度。再看看姚明的情况,姚明此前称有可能会考虑提前跳出与火箭队的最后一年合同,依姚明的实力和名望,即使他选择在养伤期间提前跳出合同,那他在联盟当中也不乏追求者,拿到下一份大合同应该不成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