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协捐款195万支援灾区 阿联以个人名义捐20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1日07:41

  青海玉树的7.1级地震牵动国人的心,中国篮球人也立刻行动起来,4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各个竞赛管理中心向玉树灾区捐款,中国篮协也第一时间组织起来,最终共向灾区捐出195万元。

  记者从篮协处了解到,此次的195万元共由四部分组成,篮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捐出50万元,CBA联赛的17家俱乐部共计捐款110万元,虽然男篮国家队还没有集中,但篮协还是决定拿出男、女篮国家队2010年第一场比赛的奖金全部捐给灾区,男篮捐出20万,女篮捐出15万元。中国篮协副主席刘晓农表示,“中国篮协一向热心公益事业,此次捐款希望能够帮助灾区人民顺利渡过难关,为帮助灾区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而尽一份绵薄之力。”

  而在此之前的18日,CBA总决赛第二场的现场,从NBA回国不久的易建联现场为广东助阵的同时,也以个人名义向玉树灾区捐出了20万元。 记者徐杨彭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