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选秀之星:沃尔特纳确定参选 阿联有望搭档天才

01、沃尔
1/14

01、沃尔

2010年04月21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随着季后赛的正式开打,距离NBA选秀的日子也不远了,不少潜力新星都已经声明确定将参加今年的选秀。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今夏参选新秀中的焦点球员,或许在不远的将来,他们就将成为NBA舞台的主角。

  一、约翰-沃尔(肯塔基大学)

  沃尔毫无疑问是本届新秀中受赞誉程度最高的,在诸多选秀预测网站上,沃尔都是当仁不让的状元热门。沃尔只打过一个NCAA赛季,场均出场34.8分钟,砍下16.6分、4.3个篮板、6.5次助攻和1.8次抢断,数据极其全面,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0.9%,三分球命中率32.5%。这位身高1米93、体重88公斤的90后新星被很多人称为控卫中的詹姆斯,最佳模板是现效力于公牛的罗斯。如果今年篮网能获得状元签,那么他们将非常可能摘下沃尔,那么他将是下一个给易建联传球的人。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