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凯旋矛头直指延边 俱乐部为两连胜许诺重奖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2:42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上轮客场取得首胜,汉军士气正旺,欲趁“火”拿下两连胜,为此,俱乐部许下重奖。

  外援锋将大巴进球,一下激活了汉军的进攻战术,昨日主帅李军率队训练,进攻套路主要围绕状态正逐步回升的大巴展开,“有了大巴这个前场"支点",进攻战术展开就灵活多了。”李军介绍,主场作战肯定要以我为主,只要像上场一样把我们的特点打出来,战胜延边的希望非常大。

  通过比赛录像分析,李军认为,延边队打法很有型,整体实力强于北京八喜,尤其两名外援夸耶和卢杜拉非常有特点。“防守上重点盯死这两名前锋外援,基本就能遏制延边队的进攻。”李军同时要求后防线注意防守动作,汉军后防线每人都有黄牌在身,梅方和埃伟顿都身披两张黄牌,而周日马上又要客战广东,尽量避免无谓减员。

  据悉,俱乐部已许下重奖:如果主场拿下延边,赢球奖金将在30万元基础上增加1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