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ESPN最差防守阵容出炉 火箭大将入选易建联替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2:52
  本报讯 随着季后赛的逐渐展开,NBA官方即将公布一些年度大奖的归属,其中“最佳防守球员以及“最佳防守阵容”同样是分量比较重的奖项。而美国媒体《ESPN》昨日评出了一个另类奖项——年度“最差防守阵容”,火箭队凯文·马丁不幸上榜,而且成为了“主力”球员,篮网的易建联则进入替补阵容。

  “最差防守阵容”并不是凭空想象产生,而是根据美国知名数据分析公司Haralabos Voulgaris提供的各种数据资料得出结论,包括每一名NBA球员的防守效率值(对手平均每次进攻所能够获得的分数),以及防守球员被逼迫出现的失误、对手的进攻数和投失的球数等等。

  凯文·马丁不幸入选,是因为他一对一防守能力一直是联盟2号位球员中比较差的。总经理莫雷与主教练阿德尔曼近期都曾不断点名批评马丁。这套最差阵容中的主力和替补大前锋曾经是队友,“无眉大侠”维拉纽瓦与易建联此前都效力于雄鹿,两人的投篮能力都不错,但防守能力和积极性一直为人诟病。

  附ESPN最差防守阵容:

  控卫:乔尼·弗林(森林狼)

  分卫:凯文·马丁(火箭)

  小前锋:安德雷斯·诺西奥尼(国王)

  大前锋:查理·维拉纽瓦(活塞)

  中锋:安德烈·巴格纳尼(猛龙)

  替补阵容:J.J.巴里亚,杰夫·格林,易建联,德鲁·古登,AL·杰弗森

  提名奖:威尔·拜纳姆,乔丹·法玛尔,德里克·费舍尔,大卫·韦斯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