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大嘴泄露机密 阿根廷首发阵容几无悬念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2:45
  本报讯 关于南非世界杯上围绕阿根廷队的种种疑问,主帅马拉多纳透露的信息越来越多。老马再次强调442会是阿根廷的主打阵型,也就是说,阿根廷队与德国队友谊赛时的四名后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和海因策获得主力之席。

  马拉多纳此前宣布马斯切拉诺和梅西确定首发,加上此次公布的后防组合名单,阿根廷队世界杯首战尼日利亚的首发阵容逼近揭晓,还会有什么人进入序列?马拉多纳说:“古铁雷斯和迪马利亚也会首发。”还有谁会去世界杯?老马的回答是:“马斯切拉诺、贝隆、特维斯、梅西、阿圭罗……等等,他们都会去。”

  到此,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首发阵容逐渐清晰起来。门将罗梅罗,后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和海因策,这都没什么问题,中场两个是贝隆和马斯切拉诺,边前卫是古铁雷斯和迪马利亚,锋线上则是在西甲火得不行的梅西和伊瓜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