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杜锋道歉后透露具体细节 称冲突源于查尔斯黑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7:38
  牛仁

  4月20日,杜锋首次回应了“掌击门”事件,他首先向球迷表示了道歉。杜锋承认用头顶了查尔斯一下,但同时说,在拼抢篮板球的时候查尔斯先用肘子打了他。

  “总决赛第二场,发生了一些遗憾的事情。在这里,我想向大家说声抱歉。不管怎么说,本来是一场精彩的总决赛。不管广东队也好,新疆队也好,我们都在努力为全国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杜锋向广大球迷进行了道歉。

  “我在篮下和查尔斯争抢篮板球,他在卡位时有一个肘击的动作,令我当时有些愤怒。有些争执,是篮球场上不可避免的,我当时用头顶了他的前额一下。”杜锋这样形容当时的情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