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开赛 21日将决出三项冠军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7:38

  本报亚布力20日电(记者刘大泳) 2010 年全国男子古典式摔跤锦标赛20日在亚布力滑雪场阳光雪具大厅开赛,首日产生的三枚金牌分别被山西、兰州和河北选手获得,我省运动员孙璘鹏在96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山西名将王路敏在55公斤级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一名。北京选手马亮获得第二名。宁夏的达呼巴雅尔和江西的范阿文并列第三名;在66公斤级的比赛中,兰州选手王虎技高一筹,摘得冠军。北京的谢振获得亚军。湖北的郑攀和安徽的何磊并列第三名。96公斤级比赛的金牌被河北选手翟宁超夺得,江苏的邵欢获得银牌,孙璘鹏和沈阳体院的刘迎伟并列第三名。

  21日将决出60公斤级、74公斤级和84公斤级的三项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