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齐称赞伟大胜利 誓言到诺坎普让巴萨再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21日08:12

    搜狐体育讯 一场史诗般的胜利,自然让国际米兰上下欢呼雀跃。蓝黑军团的将士们都因此而信心爆棚,相信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赛季,但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知道自己还不能忘乎所以,要提防巴塞罗那的反扑。而唯一的坏消息则是巴洛特利,国际米兰CEO保利洛确认将对不和谐的超级马里奥进行处罚。

  迭戈-米利托在比赛中两传一射建立奇功,他被换下时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向阿根廷人致敬。“我们希望能打进决赛,今晚的胜利当然让我们很快乐。”米利托在赛后兴奋地表示,“我们知道不能庆祝过头,因为还有90分钟的比赛要踢,但今天的比分将让我们在第二回合中更加平静。”米利托堪称国米头号功臣,但他却盛赞自己队友的防守至关重要:“我们很仔细地研究了巴塞罗那,努力限制他们进攻的威胁,我认为我们今晚做到了。梅西真是个非凡的球员,但我们努力展现出伟大的防守,让伊布和梅西几乎都没怎么碰到球。”

  斯坦科维奇在赛后则依然斗志昂扬,塞尔维亚人尽管自己因为累积黄牌下轮被停赛,但却扬言要在诺坎普再胜一场。“我们丢了个球,这是我们今晚唯一的错误。我们精心准备了比赛,对巴塞罗那的一切了如指掌,并且压缩了他们的空间,让巴萨难受。”斯坦科维奇说,“从开始到最后,我们都表现得近乎完美。下一场到诺坎普肯定不容易,巴萨会努力翻盘,但我们也会再次让巴萨受伤。巴洛特利?他还是个孩子,我们得像父亲一样对待他。但我们不可能每一件事都帮他擦屁股,这么对待球迷的嘘声就是不对的。”

  “面对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今晚做出了伟大的表演,尤其是在0-1落后时我们的表现让人激动。”国米队长萨内蒂在赛后骄傲地表示,“这并不容易,但我相信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在这个夜晚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但本场盯死了梅西的萨内蒂也时刻保持着警惕:“还有一场在巴塞罗那的比赛要踢,那可不会容易,我们必须踢得像今晚一样。”至于巴洛特利,萨内蒂则一贯地以队长身份和稀泥。“马里奥的做法让人羞愧,他可能是太紧张了。不过我们会与他谈话,帮助他在球场上找到最好的自己。”萨内蒂说道。

  国际米兰CEO保利洛则确认俱乐部将会对巴洛特利进行处罚。“巴洛特利的行为很糟糕,非常糟糕。”保利洛说,“我们会针对此事进行讨论,处罚?那是绝对的,肯定要处罚。”比起巴洛特利,保利洛无疑更愿意谈今晚的胜利,他也像之前的莫拉蒂那样把胜利归功于穆里尼奥。“今晚我们看到了一支伟大的国际米兰,而胜利是属于穆里尼奥的。当然巴塞罗那还很危险,我们不能放松,我们得把第二场比赛想像成从0-0开始。只要我们想这么做,我们就能做到。”保利洛说。

  而为国际米兰胜利兴奋的不仅是蓝黑军团自己,整个亚平宁半岛都在为国际米兰欢呼。曾在国米效力两年的罗伯特-巴乔就第一时间送来了赞美。“他们对胜利很饥渴,这很好,因此才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被巴塞罗那先进球再翻盘可是非常困难的。但现在他们必须得小心了,在诺坎普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国际米兰需要做好准备。”巴乔说道。

  而作为意大利历史上数一数二的天才球员,巴乔也对巴洛特利提出了批评。“巴洛特利的举动让人不快,无论如何,你都不能这样对待球迷。他真的很强,但这一次却真的犯错了。”巴乔说道。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