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完成中甲试水 本周两场比赛场场紧盯三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2:45
  “前五轮是个坎,对手实力比较强,不好打啊!”在本赛季中甲开赛前,湖北队东方国旅队曾对“四月战役”有着如此评价,但转眼三轮战罢,从目前积分榜形势分析,“四月战役”的最后两轮,湖北队应该将目标牢牢锁定在抢分上!

  三轮战罢 渐识水性

  尽管实力不差,但毕竟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湖北队来说,不少球员还是头一次打中甲。安徽队很强?在首轮0:1负于对手后,或许不少人认为湖北队在中甲并无竞争力,但接着两轮下来,湖北队取得了1平1胜,而安徽队遭遇两连败;东亚队很强?这支号称冲超热门的球队在首轮取胜后接连被湖北队和南京队逼平;还有北京八喜,前两轮豪取两连胜,但在第三轮主场被湖北队斩落马下,如果不是裁判“帮忙”还有湖北队大巴射术欠佳,恐怕要被打成筛子。“三轮下来,应该说球队渐渐找到一点感觉,球员们对自己在新联赛中的实力,也开始有了信心。”

  在3轮拿下4分后,湖北队目前暂时排名积分榜第5位,但由于联赛刚刚开始,各队积分并未拉开,因此湖北队优势并不明显。本周两场比赛,湖北队主场对阵延边,客场对阵日之泉,应该说这两场比赛是湖北队最好的涨分机会。延边队开局两连败,上轮才拿下了同样两连败的日之泉,尽管握有一场胜利,但说服力有限,湖北队坐镇主场,拿下对手应该是情理之中。至于周日对阵日之泉,尽管是客场,但面对一个开局三连败的球队,有什么理由不在如此鱼腩身上拿下三分?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