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早猜到会受裁判迫害 遭穆帅挑衅后暗讽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21日07:10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与巴萨一战中,六冠王成为了裁判哨声的牺牲品。迭戈-米利托的进球百分之百越位,而麦孔的进球也源于国米对梅西的明显犯规被葡萄牙裁判本科伦卡放过。终场前卢西奥禁区内一肘子干倒胸部停球后准备射门的皮克,但本科伦卡再次放过了这一个明显的点球。

  赛后双方将帅发生了激烈的口水战,哈维告诉穆里尼奥“你该去感谢那个葡萄牙裁判”,狂人则回击“哈维看来每场比赛都期待赫宁执法。”在上赛季巴萨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赫宁放过了巴萨多次禁区内的疑似犯规。在赛后被问及裁判话题时,瓜迪奥拉的话令人浮想联翩:“我早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我不喜欢谈论裁判,不过不可能会出现更坏的结果了。”

  在比赛中,穆里尼奥再次展示了自己狂傲的一面。瓜迪奥拉曾经向第四官员抗议判罚,穆里尼奥走过来用手指指向了自己的脑袋,他借此讽刺瓜迪奥拉脑子不够用。在被问及此事时,瓜迪奥拉回以了冷笑和讽刺:“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穆里尼奥的举动没什么。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他是个出色的教练。我们拥有伟大的集体,而且是所有孩子们的榜样,我不会把注意力放到这种事情上。”瓜帅显然在讽刺,过激举动无数的穆里尼奥缺乏人格力量。

  在瓜帅看来,失误是巴萨此役落败的大问题,但他仍然有信心在主场逆转。“我们没能控制好球,在比分领先之后,我们显得有些手足无措,我们没能找到攻入第二球的机会。我们控球失误太多,同时反击机会太少。面对国米这样的强队,我们在进攻中缺乏纵深。”瓜迪奥拉继续说道,“我现在还能说什么呢?让我们下周见吧。90分钟很漫长,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落后两球没什么。在过去的19个月中,我们有过很多次逆转。我知道诺坎普届时会座无虚席,当然如果我们没能成功的话,那我也会祝贺国米。”在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以来,这是六冠王第一次以一球以上劣势输球。“这是个好消息,这说明在过去的19个月中没有球队能够战胜我们。”瓜迪奥拉避重就轻。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赛后也接受了媒体专访:“找借口已经没有价值了,巴萨输球了。不过比赛还有90分钟要踢,我们将会在主场作战。我们已经在诺坎普别无选择,我们必须以一球以上优势赢得胜利,佩德罗的进球将非常关键。”关于巴萨如何返回西班牙,拉波尔塔只能尽人事知天命:“我希望全队能够坐飞机返回,现在机场似乎已经开放了。”(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