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孙继海:成绩不能完全反映努力 我们仍相信自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21日06:24
  和卡隆一样,孙继海不仅是陕西中建队今年的形象代表,而且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今年整个中超联赛的形象代表。但对于这名曾经让中国球迷引以为豪的“留洋先锋”来说,现在可谓郁闷之极,被委以队长重任的他不仅没有带领陕西中建队在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而且还吃到了一张红牌。不过,和卡隆一样,见过大世面的孙继海,对于目前的形势并不灰心,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现在的成绩不能完全反映陕西中建队为胜利所作的努力。

  孙继海说:“成绩肯定不是特别理想,但是这个成绩说实话并不能完全反映我们俱乐部,包括教练、球员、工作人员的整个努力,我们付出了很多,整个过程也做得还是比较不错。可能足球有时就是这样,弱队可以胜强。不过,我们一直在努力当中。”

  孙继海认为,当前这种形势,陕西中建队应该做的是保持激情和自信,“我们仍然需要保持着激情和自信,要相信自己。虽然我们输了、平了,但是我们要相信我们有这个能力可以赢。在这场比赛,赛前很多人问我,跟北京国安——去年的冠军比赛怕不怕?我说如果在比赛之前你就惧怕对手,那取胜的机会几乎没有了。我们现在需要相信自己,不惧怕任何对手,上去拼,打出自己的水平,天道酬勤,不勤奋、努力的人永远都会是坏运气。”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