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申花弃将盼来年回沪效力 透露赫莱布将观战中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8:55

  和小赫莱布的这次谈话,是在深圳队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之前4天进行的。见到记者的时候,很爱开玩笑的小赫调侃道:你不是跑申花的吗?我现在已经是深圳队员了,不在你的采访范围啦。

图为小赫莱布娇妻微笑观战中超(查看组图)

  那天,赫莱布的腿部肌肉有些拉伤,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但他对自己的状态以及球队的未来都表现得非常自信,他那天就早早地预言,深圳队会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会在开局的4场比赛中拿到10分。

  本报记者刘晓艳深圳报道

  “中超客场太难打了”

  主场2比1战胜长春亚泰之后,深圳队以3胜1平的优异战绩领跑积分榜,这或许是一个让不少人跌破眼镜的新赛季排名,但却完全在赫莱布的掌控之中。

  中超联赛开打之前,当赫莱布从翻译手中拿到深圳队本赛季的比赛对阵表后,大致地浏览了一下比赛进程,随后,赫莱布很笃定地和队友表示,“前四轮比赛,我们有三个主场,是一个对我们非常有利的赛程。打完前四轮,我们队将会取得3胜1平的成绩,以积10分名列前茅。”

  当时,听到这段话的人都不相信,小赫只能自己打圆场,“是的,我在开玩笑。”但赫莱布心中盘算着,三个主场全胜,与北京国安的客场比赛打平。

  在申花队效力的时候,赫莱布深深地体会到,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相对容易一些,而在客场想要取得好成绩,那是相当的难。“中超联赛的客场太难打了。”赫莱布如此形容道。

  结果,深圳队首轮在主场被江苏队逼平,让小赫莱布郁闷不已,而在比赛中,赫莱布依然保持着喜欢拿球带球的习惯,让不少人觉得在他脚下浪费的机会太多了。不过,赫莱布很快调整过来,“才第一场比赛,后三场都赢下来,结果不都一样吗?”

  正是在这种渴望胜利的强烈自我暗示下,赫莱布在深圳队客场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如有神助,连入两球,帮助球队获胜。“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都拿下了,后两个主场,我们一定可以越打越好。”

  正如赫莱布所预言的那样,虽然过程都有些惊险,但深圳队是最后的胜利者。主场战胜南昌之后,赫莱布和记者的那次谈话中说道:“我在联赛开始前说四轮拿10分,都以为我在开玩笑,现在就等着看下一场比赛的结果吧,等打完和长春的比赛,大家就知道我不是在开玩笑了。”

  所以,在拿下长春亚泰后,赫莱布的喜悦不仅仅来自于自己在场上的一传一射,更因为他精确地看准了自己球队的走势。赫莱布进一步解释道:“深圳队打得好,或许你们觉得意外,但我一点都不意外。我们的新教练很出色,新加入球队的外援也很好,国内球员虽然年轻人多,但都很有潜力。而且,我们队今年年初的备战期就准备得很充分,所以我对我们队非常有信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