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中国队“模拟演练” 将与加拿大进行对抗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1日08:53
  新华社重庆4月20日体育专电 正在重庆备战女足亚洲杯赛的中国队,将于24日晚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对抗赛。这场比赛既关乎球队的国际排名,也是中国队针对亚洲杯同组对手澳大利亚队的一场“模拟演练”。

  女足亚洲杯将于5月19日在成都展开,中国队于本月上旬提前来到重庆进行备战。在重庆力帆足球基地进行了一周多的训练后,中国队又前往重庆永川区,准备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将于24日晚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举行,比赛票价30元至50元不等,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

  中国女足的重庆籍球员徐媛介绍,中国队为了备战亚洲杯,从去年底以来打了很多比赛,这次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后,还将在成都与泰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之所以选择这两支球队热身,是因为她们与中国队的亚洲杯同组对手澳大利亚队、越南队风格相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