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杜克大学登上著名媒体封面 体育画报为其作特刊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1日09:05

  这是《体育画报》2010年NCAA冠军特刊。杜克大学的领袖K教练带着他的先发五虎登上了本期杂志的封面。

  整个封面的设计非常简洁,占据版面几乎三分之一的“Duke”字样肯定会让那些不喜欢杜克的人感到非常不爽。但这就是NCAA冠军球队的权利。在字母“D”的背景中,是杜克大学吉祥物蓝魔鬼的那张带着鬼魅微笑的脸。

  这本杂志的副标题为“Fantastic Fourth”,这取自美国知名电影《Fantastic Four(神奇四侠)》,在这里被《体育画报》的编辑用来表示杜克大学在今年夺得校史上的第4座NCAA冠军奖杯。

  没有什么可以在2010年的选秀大会上大放异彩的明星球员,没有在赛季一开始就备受重视,杜克大学如何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步步冲进了全国四强,又是怎样在一群仇视强者的目光中又一次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本杂志全面地为读者记录了杜克大学夺冠之路的点点滴滴。

  在NCAA四强赛的赛场上,杜克大学总是会听到巨大的嘘声。在美国,“我恨杜克”的说法广为流传。杜克大学是篮球名校,以白人球员为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支以纪律和战术素养而著称的球队在K教练带领下取得了很多成就,招人嫉妒。这些元素,都让杜克大学成为了全民公敌。这本杂志也趁杜克夺冠之际,为读者介绍了杜克能够持续保持卓越的因素,以及杜克杰出的团队球员培养计划。你恨这支球队的因素,同样也是这所学校之所以能够如此优秀的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