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黄蜂主帅辞职欲觅新人选 姚明恩师有望接过教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21日09:14
范甘迪搞笑广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激战正酣,常规赛战绩不佳、现已放假钓鱼的球队们则开始为下赛季未雨绸缪。北京时间4月21日,黄蜂主帅杰夫-鲍威尔辞掉了主教练的职务,回到了总经理的岗位,这意味着黄蜂即将启动新教练的遴选工作。

  本赛季黄蜂战绩不佳,前功勋主帅拜伦-斯科特只执教了9场比赛便被解职。鲍威尔临时客串球队的主教练,带领黄蜂取得了34胜39负的成绩(黄蜂本赛季常规赛的最终战绩为37胜45负)。常规赛结束后,鲍威尔主动请辞主教练的职务,他的这一决定得到了黄蜂总裁休-韦伯的支持。

  虽然本赛季的成绩相比上赛季跌幅很大,但黄蜂仍然被看作是一支竞争力很强的球队。本赛季之所以战绩退步,最大的因素其实是伤病。核心球员保罗在谈到下赛季的前景时非常自信,他告诉记者说:“是的,我对球队的前景很乐观,看看我们的新秀的表现吧,我期待他们下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

  保罗所说的新秀当然是指科里森和索顿。这两名新秀本赛季在黄蜂获得了足够多的锻炼机会,并打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是鲍威尔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如今,鲍威尔正在为今年的选秀大会做充分的准备。黄蜂总裁韦伯直言,他希望鲍威尔能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再次慧眼识珠。

  不过,为球队找到一名好教练,这才是鲍威尔的当务之急。从目前的情况看,前火箭主帅、姚明的恩师杰夫-范甘迪,以及前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是黄蜂最为看好的候选人。有趣的是,这两人目前都在为ESPN工作。范甘迪虽然并没有表露出回到球场执教的意愿,但他和鲍威尔却是多年的好朋友。

  当然,联盟里几个比较出名的助理教练,如小牛的达文-凯西、凯尔特人的汤姆-锡伯杜以及开拓者的蒙蒂-威廉姆斯,都在黄蜂的考虑范围之内。“本赛季我们缺少了保罗和佩贾,但我们的球员们并未退缩,全力以赴,下赛季我们如果人员齐整,那前景将一片大好。”鲍威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