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公牛主帅彻底被皇帝折服 终结者成詹姆斯新绰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潘丽娟
2010年04月21日09:21

  “他们整晚都在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小皇帝赛后透露,“每一次我拿球经过(公牛板凳席),都能听到他们在那叫我去投篮,说我不会投篮,或是说‘你根本不会跳投,就投一个吧’,所以我这么做了。他们叫我去跳投,我就这样去做了,然后重复重复再重复。他们叫我怎么做,我就继续怎么做。”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勒布朗·詹姆斯说自己这一晚比通常的星期一晚上要兴奋得多,因为他从客队板凳席那边得到了额外的鼓劲。

  本场比赛詹姆斯在运动战中23投16中,第四节更是7投5中,完成了让对手完全无解的几次跳投之后,詹姆斯瞪向公牛替补席。“这些投篮简直太疯狂了!”德里克·罗斯感叹道,而公牛主帅德尔·内格罗面对这样的疯狂表演只有认输的份:“我们打得很好,足以偷下一场比赛。只是勒布朗又接管了胜利。”

  詹姆斯的神勇表现,甚至让最近变成话痨的诺阿都找不到确切词汇来形容,“是啊,他太难对付了。但我不想一个劲儿对他赞美。的确,他刚打出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这会儿要不表扬他可真够困难的。”

  不过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觉得小皇帝才刚进入状态,伟大时刻远未到来,“显然,勒布朗做了他该做的。这就是季后赛最有趣和最令人兴奋的地方——人人都知道接下来他还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

  此前詹姆斯已经有了两个响当当的绰号——“天之骄子(The Chosen One)”、“皇帝(King)”,而在这场比赛之后,他又得到了新的绰号——终结者(The Closer)。

  “每次当我末节登场的时候,他们都喜欢叫我终结者。”詹姆斯赛后说道,“那是属于我的时间,属于我锁定胜利的时候。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并通过正确的方式终结比赛。我总是能成功(终结对手)吗?并非如此,但那只能成为我的动力,并让我变得更强。那种情况下我便知道下一次该如何应对。现在他们开始喊我终结者,我没辜负他们感觉棒极了。”

  

  “我经常被嘘,我整个生涯经常碰到这样的事情,比如波士顿,他们就不喜欢我,这无所谓,我已经有足够多的朋友,我不在乎这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