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名将纷纷为灾区献爱心 刘国梁带头捐款五万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21日09:22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男队主帅刘国梁带头捐出5万元,施之皓、孔令辉等教练以及王励勤、马琳、郭跃、李晓霞等队员都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刘国梁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能为玉树灾区人民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祝愿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刘国梁代表男队表达了心声:“我们队里一直非常关注地震受灾情况,不能亲自去现场救灾,但会尽自己所能,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希望通过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明星效应,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支持灾区人民。”

  在河北正定集训的女队也组织了捐款,女队教练孔令辉表示:“尽管自己的力量很微薄,还是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虽然我们一直在封闭训练,但通过各种途径时刻都在关注着地震灾区的情况。这次地震发生在高原地区,使得救援更是非常困难,希望能够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玉树人民共渡难关,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告诉记者:“得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我们都非常悲痛,教练和运动员们一直非常关心。我们一直在封闭训练,虽然不能去现场参与救援,但我们会刻苦训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优异的成绩支持灾区人民。”

  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时,中国乒乓球队正在长春参加比赛,国乒将士在第一时间纷纷捐款,此后还多次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慰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