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ADIDAS高尔夫推出全新纳塔利•古尔比斯系列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09:24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阿迪达斯高尔夫推出专为高尔夫新一代女子领军人物Natalie Gulbis设计并制作的全新W Swan系列球鞋。此系列融合了先进技术、优雅风格以及众多的细节设计,使其在拥有出众外观的同时,也保持了极高的性能。

  专为纳塔利・古尔比斯设计制作的全新系列高尔夫球鞋,以精美的迹线纹饰贯穿鞋面。美丽的天鹅图案是纳塔利的幸运标志,并在鞋攀上和鞋带末端特别装饰精致的纳塔利个人专属LOGO,充分展现了天才美少女在场上自信的魅力风尚。红白和红黑的经典搭配,热情中带着沉着。鞋跟及鞋舌处分别点缀无比闪耀的人造水晶,更显高贵特质,势必将会引领起一股全新的女性球友时尚典范。

  独特的创新科技,也成为了此次纳塔利系列的强大技术支撑。全真牛皮鞋面和CLIMAPROOF防水科技提供100%全方位防水保护,无论晴天还是雨季,都能保证卓越完美体验;FitFOAM科技鞋垫的模制PU贴合足部轮廓,从而改善稳定性与舒适感;先进的THINTech隐蔽式鞋钉使脚部更紧贴地面,让运动员与草皮亲密接触,通过高稳定性和出色的步法保持击球水准,在任何场地上都能带来加倍的抓地效果。同时adiWEAR技术也进一步提供了耐磨性、防滑性及舒适性的最佳方案,确保高球场上的优异表现。

  作为2010年春夏季主打产品,纳塔利・古尔比斯专属鞋款以低调优雅的方式,诉说女性球友在利落中不失柔美的独特气质,体现高球淑女的尊贵不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