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比赛延期一天举行 湖北队主帅表示坚决支持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1日09: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向中甲俱乐部和相关赛区下发紧急通知,因4月21日全国为玉树地震举行哀悼活动,对中甲第四轮和第五轮比赛日期进行调整。

  中国足协在通知中称,“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根据中国足协通知,今日的中甲第四轮比赛将全部顺延至明日进行,而第五轮中原定周六进行的场次则延迟至周日,原周日的比赛则不变。按照原赛程,湖北队今日将在主场迎战延边队,周六则在东莞挑战广东日之泉。按照中国足协通知,两场比赛都将推迟一天。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称,今日比赛顺延至明日后,开球时间不变,依然为下午3:30。

  对于调整,湖北队主帅李军表示坚决支持,“玉树地震后,我们教练和球员也都在时刻关注,作为足球人,这也算是我们对遇难同胞的一种哀悼吧。”对于备战,李军则表示不会造成影响,相反能让队员们多一天的恢复,更有利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