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同一亚洲新闻

梁容银领先同一亚洲奖金榜榜首 梁文冲居第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09:3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19日:250万美元的Volvo中国公开赛昨日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收杆。这是今年的第二场同一亚洲赛事,由同一亚洲和欧巡赛联合认证。韩国球员梁容银(Yang Yong-eun)收获416,660美元的冠军奖金,排在同一亚洲奖金榜首位。威尔士“双雄”戴维斯(Rhys Davies)和多德(Stephen Dodd )分别收获217,135美元的亚军支票,排在奖金榜第二位。

  中国球员梁文冲夺冠2010同一亚洲揭幕之站--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并列17名,目前以总奖金211,200美元排同一亚洲奖金榜第四名。

  梁容银是首位赢得大满贯赛的亚洲球员,在今年的大师赛上并列第八名。在中国上海,他于2006年赢得汇丰冠军赛,中国华东地区显然已成为梁容银的福地。

  “能在中国取得胜利是莫大荣幸,很有成就感。但是,不管怎样,每次我夺冠都非常紧张。”梁容银已是三个孩子的父亲,谈起外出参赛,他说,“我很喜欢在中国参赛,在这里不论哪方面都感觉很舒适。开赛前,我只是走下场看看,觉得球场风格很适合我,我会打得很好。”

  梁容银的同胞金度勋(Kim Do-hoon)目前以奖金总额104,343美元位列奖金第八。Volvo中国公开赛上,有11名球员参加过莱德杯,在这样的选手阵容中,21岁的金度勋获得并列第八名。

  在4月初于成都麓山举行的麓山高尔夫锦标赛上,金度勋最后一轮打出64杆,与同胞姜京南(Kang Kyung-nam)并列第三名,赢得57,750美元奖金。随后,金度勋回到韩巡赛上,在储蓄银行公开赛(Tomato Savings Bank Open)上同样有一轮打出64杆,以领先4杆的优势收获个人职业首冠。为自己的21岁生日献上最好的礼物。

  在苏州金鸡湖,21岁的韩国球员金度勋首轮打出64杆的全场最低杆, 第二轮69杆领先成绩榜。周末,他连续两轮分别打出73杆和72杆,与瑞典名将斯滕森(Henrik Stenson)、泰国选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等选手并列第八名。

  同一亚洲年度第三场赛事,将移师韩国。5月6日-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GS Caltex Maekyung公开赛,赛事奖金100万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