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图表:体育界捐款明细 刘翔郭晶晶20万王濛15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09:37
体育界捐款明细
体育界捐款明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8点,刘翔、郭晶晶、王濛等体育明星参加了《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他们从各地赶来,登台与来自内地、港澳台地区的老艺术家、体戏曲歌唱演员等一起参与演出,以表达全国人民对灾区人民的支援和慰问之情。 >>为灾区人民祈福

  国家体育局系统27个单位已经向灾区捐款1010万元人民币,而这次活动也是他们第三次向灾区捐赠。节目中刘翔特意赶来现场再次为玉树加油,此前飞人已经捐款20万元。

  处于调整期的郭晶晶今年以来一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她情系灾区,在第一时间捐出20万元。正在休整中的郭晶晶也于赶到北京晚会现场,参加募捐晚会,并与众多运动员登台演唱,表达自己情系灾区的心意。在接受采访时郭晶晶表示,这都是她应该做的。

  冬奥会三金王王濛也参加了募捐晚会,在此前王濛为玉树捐款五万元,今天她又捐出10万元:“全国人民大家的心都在一起,没有什么可怕的,祖国这么强大,党和人民这么强大,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王濛说到。

  整台特别节目从晚上20点整持续到了23:30,在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共募得善款21.75亿元。

  以下是部分体育明星在本次慈善节目中捐款数额:

 
体坛名将 本次慈善节目现场捐款 其他捐款
郭晶晶 20万
田亮夫妇 20万
刘翔 20万
孙海平 16500
王濛 10万 5万
申雪赵宏博 10万
李妮娜 1万
郑洁 3万
黄海军 1万
仲满 1万
王义夫 1万
庞伟 1万
郭文珺 1万
付小芳 1万
俞斌 1万
刘国梁 9000 5万
孔令辉   2万
施之皓   1万
李晓霞   5万
丁宁   2万
刘诗雯   2万
郭焱   2万
郭跃   3万
邹凯 2000
陈一冰 2000
刘春红 1200
易建联   20万
刘子歌   20万
张琳   20万
[点击观看更多图片]
刘翔与孙海平捐款瞬间
[刘翔与孙海平捐款瞬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