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铁闸拒绝皇马巴萨 2100万镑挖英超两强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1日10:00

    搜狐体育讯 很明显,阿森纳将连续五年四大皆空,温格的建队计划逐渐遭到英国各大媒体质疑,《每日邮报》不惜用“六宗罪”来挖苦法国人;不过更明显的是,温格不可能下课,阿森纳高层已向他提交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就待法国人签字画押。也就是说,未来四年的阿森纳执教权依然还是温格的,所以球队无论如何建设,这都将采取温格的建队思想。英超联赛还剩3轮联赛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6分,争夺锦标大势已去,夏天引援备战下赛季将成为重点。

  就在客场对维冈竞技前,英国媒体便传出温格有意对该队进行挖角,称阿森纳将在今年夏天出资2100万英镑拿下查尔斯-恩佐比亚和罗德列加。那场比赛中,阿森纳客场先是凭借沃尔科特和西尔维斯特的进球,2-0遥遥领先,终场前10分钟却风云突变,维冈竞技先后打进3球,最终以3-2完成惊天逆转,这一败仗令阿森纳提前结束英超冠军争夺。令温格难堪的,正是恩佐比亚和罗德列加,两人均首发打满全场且表现出色,其中恩佐比亚更是在第91分钟打进逆转一球。

  比赛结束后,遭逆转的温格脸色铁青,拒绝回答了转会市场上的任何问题。就当所有球迷认为这不过是温格赛前烟雾弹时,英国媒体却又有板有眼的披露维冈竞技双星夏季转会枪手的消息,甚至称恩佐比亚和罗德列加两人转会阿森纳已被维冈竞技放行,只要阿森纳对他们有意,出得起2100万英镑,就同意他们两人与枪手开启转会谈判。据《每日邮报》消息,这条消息已从维冈竞技主席戴夫-惠兰那里得到证实。

  戴夫-惠兰表示,维冈竞技会大力支持好球员走进顶级球队,任何一名维冈竞技球员只要被诸如阿森纳、利物浦或曼联的球队看上,球队均会放行。“我们接受维冈竞技是一家小俱乐部,而我们的周围球队都常常购买球员和教练,而我总是告诉自己的球员,如果一个大俱乐部对你有想法,他会慎重考虑的。”惠兰用瓦伦西亚和帕拉西奥斯来证明维冈竞技不会阻拦球员加盟大俱乐部,“曼联和热刺均有我们的球员,他们现在做的非常棒。”

  随后惠兰谈到实质性问题,称罗德列加和恩佐比亚也有机会加入这样的大俱乐部。“我认为我们球队中有两三名球员也有这样的实力,像罗德里加和恩佐比亚,他们也可以效力大俱乐部,我们永远会站在球员这边,给他们施展抱负的机会。”惠兰补充,“只要他们继续这样的表现,我相信会有机会加盟到顶级球会。“维冈竞技主席言外之意就是为两位球员放行,也就是说阿森纳只要出得起2100万英镑,罗德列加和恩佐比亚在今年夏天铁定到酋长球场报到。

  与此同时,正在被传与巴塞罗那有染的克里希,目前拒绝了今年夏天欧洲冠军的邀请;法国铁卫称,他很希望继续为阿森纳效力,希望能够随队获得锦标。目前克里希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他也是球队中2003/04赛季不败之师唯一的幸存球员,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和巴塞罗那均对法国铁卫有意。不过经过克里希考虑再三,还是拒绝了西甲两大豪门的邀请,他表示下赛季要结束阿森纳连续五年四大皆空的尴尬。“非常明显,这是伟大的,因为像巴塞罗那和皇马这样的球队都看上我了,这些或许大家都清楚;不过我要说的是,我想在今年夏天留在这里,为球队获得荣誉而战。”

  (搜狐体育 十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