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本周中甲赛程调整 广东湖北两队各调整一场比赛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1日10:07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实习生/黄婧)昨天,中国足协下发紧急通知,为了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于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哀悼,国务院决定于今天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因此,本周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四、五轮的赛程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具体的调整方案:原4月21日进行的中甲第4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2日进行;原4月24日进行的中甲第5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5日进行,原4月25日的比赛日期不变。

  这样一来,中甲联赛第4轮原定今天进行的广汽队与沈阳队的比赛延期至4月22日在增城举行,广东日之泉队轮空;中甲联赛第5轮原定24日在东莞进行的广东日之泉队与湖北队的比赛延期至25日,广汽队25日客场挑战成都队的比赛如期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