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郑州站首轮未完赛 邓飞彭婕各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10:07

    搜狐体育讯 4月20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郑州站于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位球手参加了比赛,因遭遇恶劣天气影响,20位球手未完成比赛,7位男子球手退出比赛。

  由于天气原因,当天参赛球手在河南思念高尔夫俱乐部成绩普遍不理想,来自武汉的选手邓飞在完成18洞后交出当天男子组唯一七字头,以78杆的成绩获得单独领先,福州站男子冠军李昊桐首轮打出81杆,排在单独第七位。女子组球员中午时分雨中全部完赛,福州站第三名彭婕首轮稳定发挥,打出77杆一杆优势获得女子组领先,万蓉蓉交出78杆排在单独第二位,伍仁静打出79杆单列第三,首次挑战业巡赛的青少年球手石昱婷打出80杆单列第四。

  女子组球手全部完成比赛,第一次参加业巡赛的13岁小将石昱婷刚刚换了套新杆,首轮交出高出标准杆八杆的成绩,排在第四位。“今天推杆有进步,3码以内的推杆有五六个都推进了。”石昱婷说,“由于下雨的影响,我的打球策略有了些改变,思念球场难度挺大,球道比较窄,对长杆的精准度要求很高,今天打了两个加二都是由于开球下长草,我的力量不够,在长草区打不出距离。”参加过多次比赛的石昱婷,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赛场经验非常丰富。“这次参加业巡赛,是对新球杆的一个检验,只要能稳定发挥就可以了,争取明天打得比今天好。”给石昱婷作球童的妈妈,常常能在赛场上给石昱婷提出好的建议,对石昱婷的推杆帮助很大,妈妈对石昱婷今天的表现总体满意。当记者问起首次参加业巡赛的感受,石昱婷说:“比起青少年比赛,参加业巡赛对我的帮助更大,我准备先把动作练好,尽可能多参加业巡赛。”

  今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停止公共娱乐活动。赛事组委会也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紧急通知,取消本次赛事原定的第二轮比赛,所有球员将按照第二轮的晋级条件,男子排名前55名(含并列),女子排名前20名(含并列)进入决赛轮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