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跳水队情系灾区 郭晶晶张琳刘子歌各捐20万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1日10:13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官员20日表示,尽管国家游泳队和跳水队等运动队都在外地和国外比赛,但运动员们情系灾区,纷纷捐款给青海地震灾区。尤其是目前处于休整期的郭晶晶和“飞鱼”张琳、刘子歌,以个人名义各自捐出了20万元。

  据这位官员说,青海玉树大地震后,大家非常关注灾情、关心灾区人民的生活,非常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处于调整期的郭晶晶今年以来一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她情系灾区,在第一时间捐出20万元。郭晶晶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游泳世界冠军张琳目前正在绍兴准备即将于21日至26日举行的全国冠军赛。20日下午,他委托父母把善款亲自送到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张琳说:“我们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依靠全国人民的支持,我希望尽一份力回报社会。我会一直关注灾区的情况,力所能及地再多做一些事情。”

  奥运冠军刘子歌没有报名参加绍兴的比赛,留守在山海关训练基地训练。青海玉树地震后,她与在合肥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教练金炜商量,决定拿出自己的积蓄,计划于21日上午通过邮局寄出汇款。刘子歌说:“我做不了太多的事情,只是希望表达爱心。”

  此外,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还募集了50万元善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