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管中心向灾区捐款 两轮中甲联赛将要推迟进行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1日10:15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后,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和16家中超足球俱乐部共同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此后,足管中心又向灾区捐款50万元。此外,由于国务院决定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中甲联赛的第四和第五轮均将推迟。

  在灾情发生两天之后,中国足协便在16日向全国足球界发表了一份抗震救灾倡议书,号召足球界人士为玉树灾区积极捐款捐物。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和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

  为了响应体育总局向灾区捐款的号召,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在中国足协捐款100万元之后,足管中心将向灾区再捐款50万元。

  韦迪表示,无论是作为体育界的一员还是一名普通的中国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他希望灾区人民重新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

  此外,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在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为此,中国足协决定对2010年中甲联赛第四、五轮日程作出如下调整:一、原4月21日(周三)进行的中甲第四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2日(周四)进行;二、原4月24日(周六)进行的中甲第五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5日(周日)进行,原4月25日的比赛日期不变;三、如因比赛日期调整需要再调整比赛开球时间的比赛,主场俱乐部与赛区组委会、客队商量后报中甲委员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