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荷兰名帅即将接手俄罗斯队 自称比希丁克有优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10:10

    莫斯科4月2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伊琳娜)荷兰足球教练迪克·艾德沃卡特20日确认他即将接蘀希丁克执教俄罗斯国家足球队,并说他将比他的前任希丁克具有更多优势。

    艾德沃卡特称,他和希丁克虽然都是荷兰人,但他们两人的教练经历不一样。他有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足球俱乐部工作的经历,了解俄罗斯足球。

    4月15日,艾德沃卡特解除了与比利时队的合同,目的就是为了与俄足协签署执教俄罗斯国家足球队的合同。希丁克的合同于今年6月末到期。从今年夏天开始,希丁克将执教土耳其国家队。

    艾德沃卡特说,在他看来,俄罗斯国家足球队有“巨大的潜力”。(完)2010/04/21 05: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