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高官保证:世界杯很安全 将成史上最好一届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1日10:28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19日体育专电 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长迈特·恩科阿纳-马沙巴内19日在墨西哥城表示,南非正在致力于举办一届安全的世界杯足球赛,力争让所有人都能开心、平安地回家。

  恩科阿纳-马沙巴内说,南非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以保证南非世界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她透露,国际警察组织也会全力确保比赛的安全和成功。

  世界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举行,这是非洲大陆首次举办世界杯。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但南非右翼领导人特雷布兰奇4月3日在其私人农场被杀引起震动,并引发外界对安全问题的担忧。

  恩科阿纳-马沙巴内说南非人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世界杯东道主,所有居住在南非的人们都已紧密团结在一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