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获胜总比分2比0 “皇帝”亲自出手解决公牛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21日10:29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如果场面打不开怎么办?如果比分落后怎么办?答案很简单——让“皇帝”解决。NBA季后赛昨日再战两场,骑士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最终由詹姆斯一人拯救了球队,他独得40分8次助攻8个篮板,带领球队以112比102击败公牛,总比分已经以2比0领先。

  经过首战的失利后,公牛昨天表现出了十足的韧性和不屈的精神,他们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但关键时刻还是詹姆斯挺身而出,他在第四节完全接管了比赛,无论是面对罗尔·邓还是辛里奇,詹姆斯的“不讲理”打法很奏效。最终骑士顺利击败对手,他们将带着2比0的大比分前往芝加哥。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爵士队客场114比111击败掘金,将总比分扳成1比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