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 高博会最新动态

法国Najeti纳佳地酒店和集团 打造高球旅行盛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10:35

    搜狐体育讯 4月16日至18日,法国纳佳地(Najeti)集团再次来到中国北京, 这已经是他们第五年参加高博会。纳佳地集团在全法国拥有3座高尔夫球场、9家酒店,以及一场欧巡赛主办权的高尔夫酒店集团, 今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上,向众多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展示法国作为欧洲“高尔夫大国”的独特魅力。法国已在新的一年里为中国游客打造了一场由海滩阳光、葡萄酒、法式美食相伴的贵族式高尔夫盛筵,欢迎所有中国高尔夫爱好者亲临法国品尝。


  近年来,中国游客走出国门、体验异国精彩的“出境游”正不断升温,与此同时,兼具自然、绿色与健康理念的高尔夫运动,也凭借其独有优势日益深入人心。对此法国Najeti纳佳地酒店和高尔夫集团负责人也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现今“高尔夫主题游”,正是融合了“时尚”与“健康”两种元素的旅游新亮点。“高尔夫运动在法国有悠久的历史,欧洲大陆陆第一家高尔夫球场就在法国。” 法国宜人的气候条件不仅使那里的高尔夫球场全年可用,独特的地理位置还能让游客在打球之余,尽情体验法式浪漫风情。” 除了纳佳地集团的3个高尔夫球场, 9家酒店之外, 集团主席Durand先生还在展会上推介法国景点的27家高尔夫球场, 以及高尔夫和葡萄酒之旅的推荐。

  高雅、浪漫著称的法国,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向中国游客展示高尔夫这一社交运动的新魅力,并以此为契机,增进中法高尔夫爱好者间的沟通与友谊。


  魅力纳佳地

  从圣欧麦球场为起点,以1999为界碑,在短短10年的时间里,纳佳地(Najeti)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座高尔夫球场、9家酒店,以及一场欧巡赛主办权的高尔夫酒店集团。

  从买下第一座球场开始,纳佳地就将这种方式在法国迅速复制开来……3座球场,9家酒店,除了圣欧麦高尔夫花园酒店(Aa Saint-Omer Hotel du Golf)之外,其它均是收购而来。不过纳佳地并非简单收购就完事。为了给入住的客人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并能体验到纳佳地独特的服务理念,集团一直在不断地努力完善,进入他们的球场和酒店,都将接受洗礼:位于法国里维拉的瓦莱斯屈尔(Golf Hotel Valescure)高尔夫花园酒店在SPA水疗中心附近新建了20套豪华套房;一座室内游泳馆在享有盛誉的迪尔克城堡(Chateau Tilques)内落成;他们还计划在拥有世界香槟之都美誉的兰斯新建一座有88间客房的高尔夫花园酒店……

  纳佳地通过并购的方式迅速发展壮大,并跻身法国顶尖酒店集团的行列,但他们不满足于此,2008年9月,纳佳地集团终于拥有了一座集团亲自建造的酒店。完全按照集团理念所建成的圣欧麦高尔夫花园酒店的开业在无疑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钟爱高尔夫的球友们来说,圣欧麦高尔夫花园酒店加上欧巡赛承办场地圣欧麦高尔夫俱乐部,一定会让您收获一次满意的旅程。

  纳佳地之父

  让•雅克•杜兰(Jean Jacques Durand),纳佳地集团创始人。现年68岁的杜兰曾是玻璃制造业的巨头,究竟是什么让他在10年前不顾家人的劝阻,毅然决定卖掉家族玻璃制造业,投身于一座濒临倒闭的球场上?一颗小白球的魔力竟有如此之大?杜兰的一生,传奇的一生。

  1941年,杜兰出生于法国巴黎,杜兰家族三代之前就已经开始从事玻璃生产。在父亲的努力下,逐渐成为世界第一大玻璃器皿制造商。杜兰的童年自然是无忧无虑,在法国的某所高等私立商业学院毕业后,又去西班牙和美国实习,回到法国后顺其自然地进入了父亲的公司,并担任重要职务。在同家族的叔叔遇到财政危机,打算卖掉圣欧麦球场时,杜兰不顾家人劝阻,毅然决定卖掉家族企业的股份,接管圣欧麦球场。是什么让当时已年近花甲的杜兰决定投身高尔夫事业?这还要从他的母亲说起。杜兰的母亲曾是法国赫赫有名的业余高尔夫球员,如今91岁高龄,曾经夺得过3次国家锦标赛冠军。母亲在其叔叔掌管的圣欧麦球场,给杜兰上了人生第一堂高尔夫课,一堂决定日后家族企业命运的课。不过当时的他对高尔夫并不是很感兴趣。后来偶然和表兄在叔叔的球场打球时,出于对成绩的渴望,忽然让他对高尔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杜兰总共兄妹5人,而且个个都打高尔夫,一家人经常一起去圣欧麦打球。母亲经常在球场里指导杜兰兄妹们打球。很快杜兰就成为了单差点球手。完成学业后,杜兰进入父亲的玻璃厂工作;紧接着步入婚姻殿堂,生儿育女。工作和家庭的压力让杜兰打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不过即使世界各地来回奔波,杜兰总是会带上球包,一有机会就打球。高尔夫已经成为杜兰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使掌管着世界第一大玻璃器皿制造业,杜兰并不满足,只有在高尔夫球场里,杜兰才能找到归宿感。正是埋藏在心中对高尔夫多年的情感,杜兰做出放弃家族企业,投身高尔夫的决定。

  上世纪90年代,杜兰叔叔所经营的圣欧麦球场遭遇财务危机,再加上年事已高,叔叔打算将球场出售。杜兰当然舍不得球场落入他人之手。在慎重考虑之后,杜兰决定卖掉自己在家族企业中的股份,将叔叔的球场接管过来。杜兰正式开始了自己的纳佳地集团之路。随后又开始筹办圣欧麦公开赛,收购其他球场和酒店。10年间,纳佳地集团在法国迅速扩张。而纳佳地集团名字Najeti的由来,也是杜兰别出心裁的想法,用三个子女名字的打头2个字母组成了Najeti。其实早在杜兰经营家族企业时,就看好中国市场,曾在中国开过分公司。如今他也想将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邀请到法国去体验纳佳地的魅力。从2007年开始,杜兰就开始邀请中国的职业选手如吴康春参加圣欧麦公开赛。

  纳佳地高尔夫酒店集团不断在壮大,而让•雅克•杜兰的传奇一直在延续……

  圣欧麦公开赛在杜兰的手上起死回生

  圣欧麦公开赛(Open de Saint-Omer),欧洲巡回赛分站赛之一,是法国第二大高尔夫职业赛事。创立于1997年,03年之前,圣欧麦还只是欧巡赛二级挑战赛的级别,经过杜兰的努力,得到欧巡赛认可,升级为欧巡赛。2009年6月18日至21日,第13届圣欧麦公开赛将在圣欧麦球场举行,赛事得到了纳夫利兹OBC银行(Neuflize OBC)的赞助。

  能够从二级巡回赛升至欧巡赛,杜兰付出了大量的心血。而且期间由于财政危机,本来级别就低,奖金不高的圣欧麦巡回赛曾经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为了扩大比赛的知名度,杜兰找来了赞助商,提高了赛事奖金,邀请了更多球员,“圣欧麦”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比赛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圣欧麦公开赛是杜兰一手打造出来的比赛,自然很是看重。“每届圣欧麦公开赛于我而言,都是一次将我对于高尔夫球的热爱与我所珍视的价值观念及人们相结合的契机。此次公开赛对于我而言是一次机会,通过向那些高尔夫新兴国家开放,其中包括高尔夫发展迅速的中国,而进一步扩大公开赛以及纳佳地集团的影响。我将为您预留若干“中国制造”的惊喜,并且与您相约,一同体验圣欧麦!”(来源: ATOUT FRANCE 法国旅游发展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