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行业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 > 高博会最新动态

Kappa GOLF已登陆高博会 携最新产品为展会增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10:40

    搜狐体育讯 4月16日-18日,2010年中国北京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Kappa中国旗下高尔夫产品线Kappa GOLF首次登陆这个全亚洲最大型,最专业的高尔夫球博览会,为此次博览会增色不少。

  高博会已经经历了九年的磨砺,高博会与中国广大高球同仁一起见证了中国高尔夫球产业的迅猛发展。在全世界高坛人士的努力下,高尔夫运动再次进入奥运会。这些都证明了高尔夫产业正在积极地步入大众的视野里。正式看到高尔夫运动在中国乃至世界的发展前景,Kappa中国在2009年将Kappa GOLF引入中国。

  Kappa一贯以“时尚设计、亮丽色彩、贴身剪裁”著称,此次以其独到的时尚品位和对运动精神的个性解读,为庄重、高雅的高尔夫市场带来一股新鲜时尚的风潮,彰显Kappa高品质的时尚运动体验。Kappa GOLF由日本顶尖设计团队领衔主理,在敏锐的时尚触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对运动服饰文化深邃的见解的基础之上,Kappa GOLF进行了一系列结合高尔夫运动特性的科技研发。针对人体运动特性,将高科技、功能性面料的巧妙使用在不同的部位,达到吸汗、速干、弹力拉伸等功能;高科技防臭线可以分解汗液中的氨等成分,即使长时间穿着也不会产生异味。功能性面料还具有防止紫外线辐射功能,即使是在艳阳高照的赛场上,运动依然轻松畅快。

  先进科技面料不受任何天气限制,智能化剪裁、精湛的制作工艺尽显高端品质,保证了穿着者最大的舒适度和灵活性。“高尔夫是一项在明媚阳光下进行的运动,我们的服装要让打高尔夫人的心情更加阳光、更加舒畅”,Kappa中国相关人士如是说。Kappa GOLF的品质工艺和专业研发,打造了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服装,为喜爱高球运动的精英人群带来与众不同的运动体验和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作为高尔夫运动专业产品,Kappa GOLF还充分融合了高尔夫运动的文化和品位之特色,兼具Kappa品牌独有的运动时尚的差异化特征,传承了Kappa品牌“运动、时尚”的DNA特性,设计中,大胆运用明黄、红色、桃粉等艳丽色彩,为蓝天白云下的绿色高尔夫赛场平添更多时尚活力元素。对于这一点,Kappa有一番独到见解:“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运动变成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运动本身就是时尚”。Kappa GOLF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个性的运动时尚,而不仅仅是在赛场上为争当第一而流汗拼搏。

  目前,Kappa GOLF已成为2009-2011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World GOLF Championships) 四大赛事之一的汇丰冠军赛官方指定服装品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